莱姆Rhyme

爬墙的king。一切行动的宗旨是自己搞得爽,谨慎关注。取关随意w|事CP洁癖|不磕我cp的有难了(不是

【盾冬】少女的心事

第一次发文有点紧张

是不怎么好吃的芽詹性转+双向暗恋,很短

 

 

 

炭笔在粗糙的纸张上滑过,勾勒出一个人像。那是一个开朗、美丽的女孩,正温柔地看向画外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Becky……”Stevie停了下来,出神地望着那副画像中的女孩,那个永远不会属于她的女孩——她唯一的好朋友Becky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Stevie喜欢Becky,超越朋友的那种喜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有谁不喜欢Becky呢?她有一头及腰的棕色长发,一双小鹿般大大的眼睛,而那略圆的脸和高挑的身材更为她加分。她是那么开朗,幽默的谈吐和总是对别人露出的阳光笑容,让别人为她心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对Stevie来说,她要更为特别。她有什么好的东西总要分给Stevie,会为了Stevie去打架,在Stevie生病的时候待在她身边无微不至的照顾她。Becky就是那个上帝派来的天使,能遇见Becky是Stevie一生的幸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但同性之间的爱是不被允许的,即使Becky一定会包容自己的一切与众不同。但她这份卑微的爱情只能永远的藏在箱子里,不见光日。她知道那些人都是怎么看待同性恋的,她不在意别人是怎么嫌弃自己,但她不想让Becky被人们打扰。她已经给Becky添了许多麻烦,虽然Becky不会在意别人的看法。

 

她也想保护Becky,即使代价是Becky永远都不会知道自己的心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Stevie知道,她愿意为Becky放弃自己的爱情,永远当她的朋友;她愿意看着Becky穿上婚纱嫁给别人,在一旁送上自己的祝福。只要她能幸福,她愿意放弃自己的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是的,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 

Stevie抓紧了自己的素描本,最后又缓慢松开,合上那本装满Becky的画本,把自己那一份不应该的感情锁在里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Becky永远都不会知道,她想。

        

她轻轻地靠在身后的树干上,落日的余晖洒在她瘦弱的身体上,让她显得更加娇小和脆弱。拥有这样多病的身体,即使是男性,她也配不上Becky,她知道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
“Stevie!”一个快活的声音打断了Stevie的沉思,是Becky。

    

Stevie抬头,发现Becky已经在她旁边坐下,露出她迷人的笑容,用那种无比温柔的眼神看着自已。两个人的脸靠得非常近,Stevie能清楚的看到那双和自己相似的蓝眼睛里自己的倒影。

   

Stevie的心脏在一瞬间停了一下,又开始激烈的跳起来的,脸立刻红得冒烟。

   

“怎么了,Becky?”Stevie别开了头,强装镇定地说。

    

“哇,我的小Stevie好冷漠啊,伤透了她的Becky姐姐的心了。”Becky捂着心口故作伤心地靠在Stevie肩上,眼里却满溢着某种暖暖的感情,“啊,你刚刚一直在画画吧,以后我的Stevie一定会变成一位大画家的。对了,作为你让可怜的Becky姐姐心碎的赔偿,我能看看你的素描本吗?”说着,她就把手伸向躺在Stevie腿上的画本。

    

Stevie愣了一下,随后便有点紧张地抱紧那本画满Becky,同时盛满她不能述说的爱意的素描本。

    

“抱歉Becky,我不能给你看。”我不想让你知道这份感情,不想让你因为我而苦恼。

    

Becky顿了顿,最后也只是无奈地笑了笑,打趣她说:“你开始有小秘密瞒着我了,不会在里面画了自己喜欢的人吧?”

   

“没有!!!该……该回家了,已经不早了!”Stevie噌地站起来,僵硬地转移话题。

   

Becky也站了起来,拍了拍裙子上的泥土,捡起Stevie落在地上的炭笔和橡皮,一把牵住了她的手。

   

“去我家吃饭吧,我妈妈今天做苹果派,你一定会喜欢的!”

     

“……嗯。”Stevie把手握紧了点,把自己红透的脸埋进自己的素描本后。

    

在落日温暖的照耀下,少女们牵着手前行的影子被拖得极长。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22)